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haiz........

已经很久没写部落格了,心血来潮想写些东西,我知到十九岁的我不能够再幼稚了,每天都在哪里扮可爱,我不知道那样会不会令到人家觉得我还没长大。最近我一直都在失眠,不知我会不会很快老,连黑圆圈都变明显了。我很害怕,我觉得我越来越孤独了。外表看起来好像“爱顺很开朗啊!”每天都西皮笑脸的,没什么问题的。其实这样的人才最怕寂寞。我也不知为什么我会有那么大的感触写这部落格。我觉得我已经压抑很久了,自从去了MATRIKS,学会独立时,就害怕孤单,寂寞。当一个人慢慢长大是,失去的是朋友,是真心,能分享喜,怒,哀,乐的朋友。现在有的朋友不过是一些有利用价值,才靠近的。人往往就是这样。我记得我在中五时,有个朋友告诉我: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我听了就很想盖他一巴。也许是我多心,想太多了。哈哈,希望是吧。好想回家哦。好想念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