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朋友(친구)


对于这里的环境,突然有点感触,发现这里的人一到考试就变了样,友情变质了。不知道我是不是过敏了呢?




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这里,理大没有朋友,一到考试就自私起来,不理你。”我当时笑他,这事没发生在我身上。可是今天,我的确发现,原来这里的每个都顾虑着眼前的考试而忽略了友情。在他们眼里,考试就是第一了。他们的压力展现在他们的脸上,每一个,几乎每一个都脸臭臭的。“几岁了?应该会适应了吧?”这句话是他说。但,他没履行他的话语,终于发现他也不过如此。




是不是有点愚蠢?在这关键时刻说这种友谊的话题,很闲空吗??不对,因为我对友情特别注重。我对朋友的话很敏感,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对我有很大的启示。哈哈!原来所谓的长大的人,朋友就越来越少。好想回到从前,好怀念你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TV de LCD,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tv-lcd.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