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20081019

不知不觉地也到了十月尾了。搬家后有很多的感触,有好也有坏。
还没搬前,我觉得我们的感情会比较好,但搬了过后,感觉就像是旅店里的房客,根本不在乎别人在做些什么,从早上出门到傍晚回家,讲的话不到十句,甚至连一句都没。我不知道问题在哪儿,我想我也不想去知道吧。以前的我们总会在一起嘻嘻哈哈的互相‘扎’对方,现在呢?以前还会说我们是同一条船,要相依为命,现在呢?我觉得很可悲,为何我们的友谊会变成这样?难道我们真的回不去从前的我们吗?
以为搬新家后,就会有所谓的‘OPENHOUSE’; 以为搬家后,就会有‘家庭日’; 以为搬家后,感情更浓厚;以为有车后,会时常出去吃;以为有车后,就可以帮忙载送;以为有车后,就变得很开心。
事实并非如此,搬新家后,越来越陌生;搬新家后,越来越长打包;有车后,越来越陌生;有车后,越来越孤独;有车后,越来越闷。想象不到完全都不一样,根本就完全颠倒。这世界是那么的没人请吗?还是吉兰丹绑死我们?现实就是医学院的学生比较不享受,又或许我太贪玩了?我也不知道。全都想得太完美了,我太天真了。真的希望这一切都没发生,好想回到宿舍的生活。有可能吗?真想代表参加乒乓比赛,好让我能回去宿舍。咳~

闷闷的,想回家,不想呆在这无情的吉兰丹。想要回家充充电,希望回家过后心情会比较好,好过上两个星期吧!上两个星期的我简直就像活在地狱般,没有自由,没有方向,没有欢乐!

4 comments:

Corn said...

wa...sounds so unhappy living outside o~
xinsheng oso didnt 'choi' u oso a?
aiyo,then go join the sukad team la..then u can get room inside the usm here..then ur senior who like supper can ask u out d ..coz u hav cars..if u afraid nobody wif use ur car ,then lend to ur cute cute seniors la..since this friday we gonna go out to cut hair n tesco?
can borrow ur car?hahaha!JOking nia ha!!(but still very intended too)!haha!
If wanna out supper,dun b shy asking us out la..last few nite ,we just eat kfc wif 1st yr punya ah wei and ah sum leh!!envy leh!!
haha..dun wan make u touched until cry out wif my words above la...
So just more mingle with ur friends at ur house thr la..if nobody wanna set up d hari keluarga ,u d one who b d 1st one who set up la..
做一件事都要一个人先主动嘛!!
fang zheng u r kinda a guy who dunno shy ma..wahahahahaaha!!(dun mad a!JK)

L said...

搬家后竟然这么伤感啊....
我并不觉得是你太贪玩..
只是这里的人都太紧绷了!!!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大家都那么TENSION...
以前在我的字典里根本就没有"TENSION"这个字..
只是来到这里才每天听到人家说TENSION
其实这样他们不觉得很辛苦吗...
所以啊,,保持你那"贪玩"的个性
来感染其他人吧!
其实这世界并不是那么没有人情的啦!
人间有请 没有听过吗...
如果你愿意载送我,我可是一点也不介意的哦!
哈哈...

AiSoon said...

Wah!!! SiewLi also know my blog.... -.-!!! Fainted~ Haha!!!!

Anyway thanks for the advice... This week quiet bz with some stuff cause i am just back from my weekend.. ok! Next week la!! Next week will call u all to have supper!! hehe!!!

Corn said...

haha..remember ur promise o..call us out o..then chia us too....
hahaha....
not only siewli know ,many ppl know too..i wan let them to concerned abt our cute cute juniors la..haha..
we want kfc,pizza hut,macdonald ,greenroof,n so on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