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倒霉啊!!!

以前翻开报纸看到车爆镜的新闻,现在却发生在我身上!

恨我自己为什么对它漠不关心。通常我都会叫人把书包放在后面或不显眼的地方。

但这次我承认是我疏忽了!我并没有叫人把书包放进后箱!!

结果横祸就来了~ 我宝贝车被爆镜!被打劫了!

SHIT!!!我真的很想骂粗口!真的很烦!


做什么来搞我的车!! 偷的东西又不是很值钱的!


真的是笨贼
好对不起父母亲。对不起你们~

2 comments:

Corn said...

huh...then are u ok ma? as long as ppl are fine is good enough la..
i hope tat thief can b caught ..n ur parents wont upset with u as long as u r fine...sorry for the lost ya..
cheer up~

Elven said...

破财消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