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台湾后的感想


台湾回来后,其实还有少许的不习惯。

台湾是个充满热情的国家。
不像马来西亚,
当你问路的时候,你会被拒绝。
当你靠近的时候,你会被怀疑。
当你开口的时候,你会被杀(卖贵)。

在台湾,这些都刚刚好相反。
台湾的居民热情得不得了!

走出酒店,看到外头的路人,个个打扮得超像是艺人!
真的,在我住的那一区,西门町,是青少年的世界。
没有一个是丑的,或是邋遢的。
我们走出去的时候,好像有点失礼的感觉。
好像是从大陆刚到,素颜的不得了。

台湾的人有台湾的口音。
在电视节目上听的又不太一样,
他们都会存有少许的娃娃音,不管是男女老少,
都会说:是哦!是这样哦!啊你... 哦... 等等的字眼。
超级口爱!太爱台湾了!

台湾的确是个不错的地方。
温度很适合我,因为我超会流汗的,在那里,我感觉凉爽!

台湾,我想再去多一次!

1 comment:

Elven said...

哈哈,讲到娃娃音还真的有想要揍他们的冲动。大街小巷男女老少都给我“娃娃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