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手术实录

终于能够亲手参与一次手术。

原本以为错失了机会,断送了那次机会后,
就无法参与。
但,基于本人可爱,另一次机会给了我,
虽然我知道往后会有更多手术,我会参与,
但,第一次总是是最兴奋吗!

看见手术刀划过身体的皮,
看见用电烧身体的脂肪,
看见血涌出来,
看见肌肉沾满了血,
看见骨头断裂露出,
看见骨髓从断裂的骨头流出,
看见surgeon用铁条串进骨髓里,
看见敲敲打打的场景,
看见线一针一针的缝上,
最后看见皮肤吻合了。

我很满足。

4 comments:

ocean said...

基于你可爱?。。。。。亏你还讲得出hor..
haha
你hor,。。。形容到酱恐怖,最后一句居然是“我很满足”?!!。。。
eiyerrr....我还是没办法想象血腥腥的画面。。。感觉你好变态一下咧
医生都是这样的吗?。。。。。。。。。。。
形容到你好像杀人犯那样,享受血腥带来的快感。。。
eiyerrr....

AiSoon said...

哈哈!我所谓的“我很满足”是指我很满意及很知足,我能够参与这次的手术就算是最后一次也好,我都开心,之前,我们只是站在一旁而已。哈哈!

就好像你被派到一间工厂,原本只是站在一旁,没有机会表现,而突然你被吩咐来参与一些活动,感觉自己有用之处那样,哈哈!我不知如何解释叻。

对不起啦,我看到的,我写下来分享而已。哈哈!没想到让你感到反感。哈哈!

ocean said...

haha~ 我没有反感啦,只是无法想像血型画面而已,你们很伟大!厄。。zomok你讲对不起。。?不管如何我原谅你咯~ 哇哈哈~~~
恭喜你终于近距离参与了!
医生加油!!

Michelle Tan Yi Shin said...

you.. super.. BIAN T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