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左右为难

今天,听到了两个惊人的故事。
一个是友情,一个是爱情。

关于友情;
听见那位朋友说,他被杯葛,
替他感到难过,他一五一十的告诉我,
眼角的泪水就往下流。
杯葛他的她,我对她的确有所保留,
因为她是把小事化大的那种人,
所以,我不意外她会有那种举动,
可怜了我这位朋友,城门失火,殃及池鱼也。
对她真的是很失望,所谓的朋友就是:
  1. 不可以与那些和我有过节的人做朋友
  2. 你是我的,就粘着我,不可和别人太好
  3. 喜欢和你讲话就说,不喜欢就闪一边
  4. 当你对我不敬,我就对你不一,甚至还落井下石!
朋友做到这种程度,真是有够力!
或许,他说的她不是事实,
但,她的一举一动,她的作为,会让人反感。

关于爱情;
在一起那么久了基督徒情侣,因为少许的意见不和,
加上烦人琐碎的事件,一发不可收拾,
结果就分手收场。
起初,我还天真地问她:“怎么他没来?”
她就飚泪了,我愣了一会儿,她就说了。
真的没有挽回的余地吗?在一起那么久了。
她想嫁,他不想那么快;她想谈,他想算了。
我不知要如何去安慰她,
但,她已经想通了,她也决定放手了,
她也不想再和他有任何关系,有任何的联络。
就让它随风而去,不再回头看。

友情,爱情都一样复杂,
有人说,友情可贵,爱情难得,
但,就是有人把它看成这样,糟蹋了它的意义,
破坏了它原有的光彩。

说真的,我对友情,爱情都有一定的疑惑,
友情:太好的朋友在一起久了,会吵架,翻脸不认人。
爱情:在一起久了,因太了解对方而分开,朋友都做不成。
友情,爱情,还会有明天吗?

1 comment:

mei said...

ya, agree!!!
like t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