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爱,断了线

恋爱中的男女永远是甜蜜,浪漫的。

有个朋友,爱得很痛苦;
原以为那段恋情会有美好的结局,
怎知男的狠心抛下了她,
不是因为家庭,课业上的压力,
而是爱情中出现了所谓的第三者。

或许男的就是那么犯贱,
存有见一个,爱一个的心态。
样子端庄,言行举止中探查不出他是那种人。

为什么爱情会出现那么多的变数?
不再适合;变心了;你不是我要找的人....
别再烦我和我的家人,别再靠近我,别再打扰我的生活...
希望你走开,希望你回不来,希望你消失,不想再见到你...
这种话语,都能听到。

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只告诉她:
“越在意,你就越被受委屈。忘了他吧,别再为《对不起》这三个字执著,换来的只是他一次又一次的用言语来伤害你。是时候站起来了,没有了他,你可以活得更好”

希望这份感情能够让她成长。


1 comment:

Corn said...

is it them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