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11

破屋更遭连夜雨,漏船又遇打头风


最近不知走了什么衰运,衰都有点狗吃屎的感觉。

8月31日国庆日是我的噩运的起点:
我兴致勃勃地起着电单车想去Astaka跑步,
想把自己的钱包及手机也带在自己的身上,
所以就将它藏在电单车的座位下才把电单车驾到Astaka.

脱了眼镜放进座位下,就戴上耳机去跑了!(我知道很笨,别骂我了)
跑回来想看看几点钟,怎知手机及钱包不翼而飞了!
真的很吓倒!紧张了起来,赶快驾回去去报案。

破财消灾,算了,吃个屎就对了。

9月2日才能到JPN那里做IC,到了那天幸亏不会很多人,
那负责的告诉我,由于我的report里写的是HILANG不是DICURI
所以要charge我RM100!!
给起武说中,他们很笨!
所以我不甘心,所以决定要改过我的report,
被改的过程也是被亏了几下,算了,政府部门是这样的咯
做好了后,拿到暂时IC,就去MAXIS CENTRE 赎回我的号码,
怎知从9月1日起他们不能为PREPAID做这些,要去怡保!
无奈就把它改去POSTPAID先。 =='''

下午到Maybank想做回我的ATM 卡,
他们说要等到我的正版IC拿到后才可以做。
就去了BANK ISLAM, 碰上了SERVER DOWN!!!
又吃了闭门屎!

真的希望一切衰到爆的霉运远离我~

1 comment:

awu75 said...

aiz..
can change new IC and license profile picture.
wont got next time d!
give them bully awhile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