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就用时间淡化一切


朋友,朋友呀

什么才算是朋友?




两年了,我还以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每一年都会找时间去探望你,和你有说不完的话题。



以前跌入低谷的时候一起分担,现在却冷语拒绝我

以前欢乐游戏的时候一起分享,现在却没有告诉我



那句话反复的在我的脑海中,不停的盘旋着。

令我想起的时候,会有点心痛的感觉,不禁哀伤。



你也知道我是个在乎朋友的言语,你还用言语来伤害我


我想你也知道我生气了,但你却无动于衷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想太多,还是对那句话敏感。



朋友这字眼,会造成很多困扰。

要怎样才能为此一段友谊?




就用时间淡化一切

2 comments:

winnie said...

怎么啦?发生什么事让你有这么大的感触?
有问题可以告诉我的,我很愿意借出我的肩膀哦!
cheer up, my dear fren! ^^

AiSoon said...

I am okay liao la.. i just wanna faxie thru words...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