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悲伤的影片

Haeundae(해운대, 海雲台) (2009)






生命中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有个朋友问我,为什么你喜欢看悲伤的影片


人的生活已经够伤心了,还要再雪上加霜吗?


当时的我毫不思考的回答说:“我的生活太开心,需要悲伤来点缀。”



我冷静下来,思考过。


发现我之所以喜欢看悲伤电影是因为我喜欢它里面的爱情故事


不象一般的喜剧,爱情故事总是来得轻松自在嘻嘻哈哈的将爱情概述过去了。


而在悲伤电影中,爱情故事却是来得轰轰烈烈的,虽然强颜欢笑的主角们都无法战胜病魔或天灾等,但那份至死不渝的爱情的却能打动了我。

我明白悲伤电影的结局并不是最好的,但有否想过轰轰烈烈的恋爱是否比平凡的爱情来得跟可贵呢?

我本身并没有经历过轰轰烈烈的爱情,

但我希望我会有份轰轰烈烈的恋爱,而且会有好结局。

2 comments:

Angel said...

同感,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并且能够拥有最完美的结局~何尝不是呢?加油吧!一定会有那么一天!

Corn said...

somebody is aiming for a relationship d o...ok..i search for u..haha..many 1st and 2nd year cute juniors for u to choose o..go pick one la..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