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谣言


令人发指的谣言
不知从谁人的嘴巴脱口而出
又一次的
默默地
铺好在前方等着我了

曾经踏上过无数次的我
曾经避开过无数次的我
又一次的
陷入每次面对的恐慌及犹豫

无奈的
只好默默接受
让它慢慢的刺透我的心
让我的心鲜血流个不停

时间正是唯一的解药
不在乎他人的想法
因我不是为他们而活
我是为我自己而活

谣言
请你远离我
我不想一次又一次的陷入你的漩涡
因为,你不值得我那么做

3 comments:

Corn said...

u involved in what scandal again?

AiSoon said...

the best part is i dono! hahha! study la!!! PRO3!!! :P

Corn said...

after i exam, u hav to tell me all the bagua u know!!haha~u too la..study for ur incoming one year ahead punya pro3!!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