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12

仓颉



我以为我会很坚强,
回到家,妈妈就带我回家冲凉后,去见婆婆。
看见躺在棺木,冷冰冰的婆婆,
我就泪流满面,嚎啕的大哭,怀抱着我爸爸痛哭了好久好久。
感觉真的很不踏实,觉得婆婆才和我通个电话,如今却长眠了。
我其实蛮痛恨我自己的,为什么就不能多播几次电话,慰问慰问她?
现在没有这种机会了。

在这几天的葬礼,哭了不知好几遍,
一直怀念回不去的从前,
负责载送她去槟城,陪伴她聊天,
静静的聆听她的劝告,她的故事,她的心事。

在盖棺的时候,她就永远的与我们隔绝了,
我们跪下,眼泪不停的留下,
斜眼偷看到,坚强已久的公公也哭了起来!
我想,他也想念她了。

两个吵吵闹闹的日子,顿时变得非常平静,
公公一定,一定很想念牢骚的她。

“婆婆,你上了天堂了吧,我很想念妳,
我们答应妳会好好的照顾公公的,
妳放心吧!” - 寄了封简信,传给婆婆的手机
想要告诉她,我们都会想念妳的。

仓颉-这首歌的旋律及歌词在我脑海里盘旋着。




  • 一颗葡萄有多甜美 用尽了所有的 图腾和语言 描写
  • 想一个人有多想念 那又是文字失效瞬间
  • 结一个纪念的绳结 记录你离去后 万语和千言 瓦解
  • 升起了慌张的狼烟 我遗落在最孤独史前 的荒野
  • 多遥远 多纠结 多想念 多无法描写 疼痛 和疯癫 你都看不见
  • 想穿越 想飞天 想变成 造字的仓颉 写出 能让你快回来 的诗篇
  • 一只蝴蝶有多鲜艳 能不能飞越过 猜忌和冷漠 世界
  • 给你的简讯和留言 说不清万分之一追悔
  • 当星宿都沉没山岳 只盼你会抬头 看我寄托的 弯月
  • 当一个文明即将熄灭 有什么证明你我存在 的岁月
  • 多遥远 多纠结 多想念 多无法描写 疼痛 和疯癫 你都看不见
  • 想穿越 想飞天 想变成 造字的仓颉 创造 能让你想起我 的字眼
  • 多遥远 多纠结 多想念 多无法描写 疼痛 和疯癫 你都看不见
  • 想穿越 想飞天 想变成 造字的仓颉 写出 能让你快回来 的诗
  • 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 想逆转时间 回到 最开始 有你的世界
  • 想穿越 想飞天 想变成 造字的仓颉 写出 让宇宙能重来 的诗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