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倒数63天


每一天,我都在为我的考试而倒数
49天后,我的噩梦就要降临
那将会是我人生另一个转捩点
不期盼会拿A,只要求一个PASS。

考试紧张固然有,但我显然不是很害怕
我只希望,63天后,我马上离开这里
五年了,在这里五年了
不想再呆在这,不想过那么平稳日子
不想看见那些人,不想理会我周遭的事物
好想快点毕业,到一个没人认识我
一个人重新出发

原来,每个人的成长,都是一次痛彻心扉的撕裂。

谢谢你们,让我成长了许多。

1 comment:

mei said...

yeah, Dr. Ling is going to graduate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