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生命无常

的生命真的很渺小。
最近听闻了很多噩耗
虽然不是我的亲人,虽然我不认识他们,
但,基于我的人性,我也悲伤在其中。

不知是不是上天给人们开了个玩笑?
让这班年轻的学生走上不归路
钟铃学校一夜之间失去六名师生。
另外一则噩耗,是在facebook里头看到,
她,跟我同年龄,夜间驾车,遇上车祸,
由于伤势严重,救不回了。
亲人为了圆了死者的意愿,决定捐献器官给需要的人。

年级轻轻,却面对了死亡
真的觉得上天好不公平。
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却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感慨为何生命那么脆弱。
上一秒还在蹦蹦跳跳,下一秒却冷冷冰冰。

想想我到底有没有在珍惜我身边的人,事,物?
如果有一天,我就这样走了,会留下生命中的遗憾吗?
我身边的人会很伤心吧?
我也会很痛心。
想太多了~ 做好心理准备。。

我为你们的离去哀悼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