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仕伍

15 这个数字会让你想起些什么?
15 这个数字对你代表些什么?


15秒前我在上网;
15分钟前我在看报纸;
15小时前我在睡觉;
15天前我在准备考试;
15月前我在准备圣诞晚会;
15年前我在上小一;
15可以很慢,但它也可以很快。

15岁是我的人生改写的另一个旅途。
记得15岁,我在中三。
要不是他,我的人生就像鲸鱼搁浅
要不是他,我的人生就像含羞草,给人贱踏 。
谢谢他骂醒了我;
谢谢他提醒了我;
谢谢他激发了我;
谢谢他改变了我。

15岁的天空是多么的晴朗,
15岁的天空是多么的豪放。

转眼之间过了那么多年了,
感觉就像和时间赛跑.

累了,喘了,都不能停下;
因为它不为了你而停止不动,不为了你而休息不动.

不渴望它停下,期望自己能活在当下。

曾经听过一句名言:

人生就好像是一个旅途,沿路有很多风景,将它拍下记载成回忆录”
我们人生遇上的风景,
不管是好是坏,顺境或逆境,都将它当着回忆录,
这样的人生可以让我回味无穷。

这样以后有人问我几年前发生什么,
我会很骄傲的说,我有过这种经历

送给你们, Taylor Swift

2 comments:

kohjt08 said...

good post! touching~

AiSoon said...

wah... thank u thank u for the suppo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