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知足


最近在家有点发霉了,上网就乱乱找些东西来读,找些部落格来看。
无意中发现一个人的部落格。
他是已故的一名大学生
还记得上次拉曼大学生在瀑布遇害的那件事?
那就是其中一名死者。

我本不想看,但不小心按进去了,
我就观察,看看一下。

看了看,他的post虽然只有仅仅的88个,
但他的内容却如此吸引我,
看了他的部落格,
能感受到他的哀、悲。。。

不知是不是他的部落格感动到我,我的眼泪不停的流下,
看见他的朋友在chatBox哪里的留言,更让我哽咽...
各个朋友都说很想念他,还没接受他离开的消息...


我很珍惜我现有的。
我很知足.....
对不起,我又哭了~








2 comments:

AH_niCK said...

where where..? link me c c.. share ler.. =x i wan to read 2..

Elven said...

Oh i know, his blog has created a big issue the time when he'd gone..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