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念旧


上网,太无聊了,就开始乱乱按来按去。
发现:Eh, Matriks 的讲师们都有玩 facebook.
结果就有了个概念,找回那些所失去联络的朋友们!好伟大的想法吧!

结果很感人,真的给我找回了一些朋友
无论是matriks 的,国民服务的,甚至小学朋友,我都找到了!
找到了的那种澎湃的心情真的很难用文字形容。

我的手机里储存着一个被我遗忘,我从来就没有找过的小学同学的手机号码。
那个号码是我从另一个朋友那里得来的,
有一年了吧,我无法鼓起勇气发送信息或打电话去。
就在昨天凌晨,我念旧心作祟,
我就传了封简讯给他,他就call了过来。

“你是谁”,手机那头来的声音不再是我熟悉的耳音。
“我是....erm.... 我是.... 爱顺” 我吞吞吐吐的回答他。
我能感觉我的声音在颤抖.. 我想我在害怕。
我害怕他不再认得我,我也害怕不知怎样和他沟通。
但,一切都想太多了。
他说了句话让我觉得很贴心,“爱顺是吗?认识十几年了的怎么不会认识?”
当下就和他谈了许久,我们似乎都乐在其中。

愉快的心情持续了很久。我想...
友情就是需要时不时找上门的灌溉,才会跟坚固吧!
真希望有天我们大家能够在聚聚,重温当年的甜蜜时光!

我珍惜你们..

1 comment:

Michelle Tan Yi Shin said...

who is your primary skul fren wor? do i know him or her?

念旧is very good one.. because i also like that.. but sometime, some people just wont remember you.. and they just not even care about you.. that why sometime i does feel kinda hurt..

but i learn something, 你对人家怎样,人家不一定要一样的对待回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