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追风筝的孩子

很久之前就听闻这本小说
翻遍大大小小的书局,都卖着英文版本的。
试问我的英文好到哪里呢?

曾经想要完成一本<Charmed>的小说,
结果两面后就放弃了。

柔佛的一家书店,给我找到这本书的中文版!
超级的HIGH.... 就买下了!
结果用了五天,我读完了这本小说!

很赞!这本书讲述一对情同兄弟的阿富汗小孩,
因为风筝暴力事件后,破坏了之间的情谊,彼此走上不同的人生道路.
最后造成他的遗憾!

在这本小说里,我也略懂一些历史故事。
觉得,读小说真的不错!我甚至几次被他的文笔而感动到泪框框!
哈哈!好傻啊!

极力推荐这本小说,有兴趣吗?
向我吧!哈哈!

2 comments:

Michelle Tan Yi Shin said...

borrow me~!!!!

AiSoon said...

hahah! come back Malaysia then!!!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