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TOY story 3


从没看过第一以及第二集的Toy Story 就走进戏院里观赏了第三集
我约了几个朋友去看这部卡通片,但,他们都拒绝了我。
说:“我们的年龄不适合这类片子”
听了有点心酸。开心就好!
证明我还年轻!喜欢看这种大电影,大卡通!

故事剧情很有意思。
我在看着故事的当儿,我也在回想,
我以前也拥有过一些的玩具
拿起玩具,就可以忘我,玩了好几个小时。
就在哪里用玩具打来打去, 玩得很尽兴!

但日子久了,长大了,玩具也就被我们遗忘。
甚至由电脑手机MP3ipod 等东西给代替了。
如果玩具真的像电影做的那样,
我想我的玩具真的会伤心欲绝。

因为,我遗忘,遗弃了它们。

2 comments:

Elven said...

我也是直接看《玩具总动员3》。我也是很想念我的LEGO咧,从去India以前就一直对自己讲得空的时候要建一座城堡,命名为《威廉古堡》。可是,现在已经从India回来半年多了,迟迟都还未动工。

Elven said...

我也是直接看《玩具总动员3》。我也是很想念我的LEGO咧,从去India以前就一直对自己讲得空的时候要建一座城堡,命名为《威廉古堡》。可是,现在已经从India回来半年多了,迟迟都还未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