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6, 2009

时间是金


我真的很堕落
周末的我一直都在上网,看戏。没情读书!
今天身边个个朋友都兴高采烈的说:“我要回了!”

天哪!我的心情根本就跌入谷底!我也超想回家的OKAY?
我冷静下来想想,我不能回,因为,节我即将要回了,
现在干嘛回嘛!(是自我安慰吗?)


看看时间表,OMG!!!剩56天就考试了!
我的准备根本不足!惨了,我不想“肥佬”!
救救我!想却又哭不出,不想做任何事但却愣着,看到墙上的时间表就....

爱顺!别发呆了!
改变!可以的!

1 comment:

Corn said...

as same u too..but my exam is 2 weeks later..n i hav to cover all d medical posting notes..includes all d 2nd year notes..lagi mati..
go library to study or giv ur laptop to xsh during weekend la..then sure u will study de..jia you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