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09

夜盲症


黑夜的颜色 能否黑一点
让沿途的街灯 能浮现
这个城市的安静 能否再安静一瞬间
让我的求救 在微弱你都听的见
为何一到黄昏 寂寞好深
遮住回你怀里的路程
等你的脚步声 给我新生
我的夜盲症 就快要变永恒
任性的泪水 若洗净双眼
或许能恢复 我视线
慢条斯里的时间 若能加速到达明天
或许我的你 能提早些见我一面
为何一到黄昏 寂寞好深
遮住回你怀里的路程
等你的脚步声 给我新生
我的夜盲症 就快要变永恒
思念总是让我受困 脱不了身
我摸黑找不到回家的路程
等待熟悉的脚步声 给我心疼
我的夜盲症 才不会变永恒
不知不觉的我在你面前述说了很多。
不知为何会突然有感而发的全说出来,可能是因为这首歌吧。
我在你里位置应该有变动,在你的观点应该有贬值吧!
外表坚强的我,内心其实空虚;外表富有的我,内心其实贫穷。
今天,不知不觉的我发现自己原来我经历很多,发生在我身上的东西也不少,
但从来就不与别人分享个人内心世界,这些事真的没人知道
经过今天的我,感觉心里的包袱有点轻了。
压抑太久的事终于赤裸裸的跟你说了,感觉就好像如释重负般心情。
不期望你明白,不期望你给什么劝告,也不期望你给什么反应,
只期许这件事就当作没发生,当作我发牢骚,把它给忘了吧
不希望这件事在提起,就算提起我也不想作出任何回应。
所以就问了~
谢谢你,成为忠实的听众。。。

No comments: